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朋友

听过这首歌吗?
虽然是首老歌
但每次听都有种想哭的感觉
这首歌能够让我回忆起很多故事
在我生命中出现了许多朋友
有些可能只认识一两天
但就是他们令我开心那一两天
一旦跟朋友吵架或是分离时
心里都会很难过很难过
尤其是认识很久的朋友

~小段歌词~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今年发现了另一首关于友情的歌
《生命中的朋友》
是在mmu,
《生命中的朋友》专辑分享会听到的
很好听
还买了那张专辑[RM28]
想试听?
http://smzdpy.pigeonhouseproduction.com/try/music/43.html
支持正版


~小段歌词~

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你的祝福驱走心中的寒冷

你的关怀让生命充满希望

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你的祝福驱走心中的寒冷

哦 生命中的朋友

让我们勇敢面对未来


因为有你的陪伴 因为有你的勉励

让我勇敢面对生命中的挑战

不管路有多坚苦 不管路有多遥远

你的出现 使我不再感到孤独

有着朋友的生命旅程,
就像心灵插上了翅膀;
遨游飞翔一一开阔了视野,
亦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祝友谊万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