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December 6, 2009

感触

每件事只要用心去感觉都有不同的感触

乐静思

每年的感觉都不一样
今年最后一年了
差点不能去
因为
...
明年就以学长的身份回去了
今年出营时想了很多去年,前年的画面
时间过很快
那时又下这雨
工委们都回了
剩我一个人在等车
好才没哭
而有些事我记了很久
就是妙音寺的住持对我所说的话
去年,师父对我说

“小心你的心脏,走慢点”

我真的吓到一下
但是真的
我走很快时,心有点痛痛的
今年师父对我说了很多话

“我们这种比较矮的人是有点吃亏,
但我们的IQ好比较会想”

我赞成
人不是十全十美
我们少了什么
一定多出什么的

“我们要相信佛菩萨,
遇到问题时,
要欢喜自在的解决,
那佛菩萨就会帮你”

也许帮了我们看不到
佛菩萨帮的忙
可能是开启我们的智慧
让我们能够想出解决方法

〈感谢师父慈悲借住场地〉



特别的度假

前一天的心情是紧张的
麻醉前深深体会到
动物被杀前的感受
很可怕
那房有很冷
有位小孩也怕得哭了
你体会了你会懂
之后就昏迷一段时间
醒后真的很痛
会不舒服
晕晕的
全身无力
躺着一天一夜
翻身都痛
只能等时间过慢慢好
要做什么都不能
给自己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