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壁报筹备

《屋檐下的某天》
4/9 的筹备时间: 12.30 - 5.00 pm
地点:dewan, bilik media and kantin


工委们都很辛苦
有的都没吃就开工(跟我一样)
有的抱病来筹备
有的没有声音也在彩排
辛苦啦!
佛学会有你们真好
感恩,感谢,感激你们



事件很多讲一个就好

布景组的谢谢你们的努力
你们筹备时所做的布
没用了很心痛对吧
我也很难过一下
我也看到你们失望的眼神
也许你们还在生气
但我真对不起你们
还有布景组组长
也想打我对吧
如你要打就打吧
非常感谢你
没有声音了还在彩排
身体不舒服还在弄布景
你要多照顾身体
别再病了



〈壁报〉工委加油啦!

0 comments: